花16萬搭英航商務艙  他被臭蟲狂咬150下「癢到崩潰」

▲▼臭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臭蟲生存能力極強,以吸食人體血液為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5歲商人格雷戈里(Mike Gregory)去年12月30日搭乘英國航空的商務客位到南非開普敦度假。不料在9個小時的航程後,格雷戈里睡醒發現自己全身滿佈紅點,令他癢到快崩潰。

格雷戈里花了4000英鎊(約16.25萬元台幣)搭商務客位,打算與在開普敦居住的妻兒歡度新年。由於飛行時間太長,他登機不久後便睡著,一覺醒來驚見枕頭上有血跡,連手及上半身也滿布紅點和被叮咬的痕跡。他認為應該是被飛機上的臭蟲所造成的,估計自己至少被叮了120至150次,立刻便跟航空公司反映,「這件事完全毀了我的假期。」

他下飛機馬上求醫,醫生也證實被他叮成「紅豆冰」的「兇手」就是俗稱臭蟲的床蝨(Bedbugs)。這種昆蟲怕光,多數在夜間出沒,被叮的人往往要到天亮才會發現皮膚有紅點或者感到痕癢。醫生叮囑格雷戈里要避免免被陽光照射,以免留下疤痕。

格雷戈里事後多次向英航投訴,但直到11日才回得對方回應。英航指出接獲投訴後已在客機上噴灑除蟲劑,目前沒有收到同機的其他乘客投訴,這類事件實在「極端罕見」。格雷戈里則認為臭蟲會匿藏產卵,英航在出事數天後才進行清潔工作已經太遲了,可能導致更多乘客受害。

▲▼臭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