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限定!牙科診所爽播「女優口愛片」 網羞:美齒新技術?

▲▼西班牙診所電視牆公然放送「女優吃G片」。(圖/翻攝自Menéame noticias推特)

▲西班牙診所電視牆播放情色片。(圖/翻攝自Menéame noticia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診所會在店門口架設電視牆,撥放衛教知識或自家宣傳影片。西班牙一間牙醫診所的電視牆,上月28日驚傳遭「駭客入侵」,竟然公然播放令人臉紅心跳的A片畫面,火辣辣的女優吃GG畫面全面放送,讓民眾直呼誇張。

據西班牙媒體《España Diario》報導,事發地點位於西班牙北部城市帕倫西亞(Palencia)的「Policlínica Dental」牙醫診所,上月28日晚間診所外的電視牆,突然自動開始撥放火辣AV秀,讓經過民眾嚇了一大跳!

影片中可見,一名AV女優正趴在男優雙腿間「吞吞吐吐」,誇張畫面被民眾全拍攝,上傳推特後引發網友瘋傳。診所得知消息後出面致歉,聲稱電視牆是遭到駭客入侵,未來會更加注重資安問題,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網友也發表看法,「這是一個牙齒漂白治療,對不對?」、「這是提倡生育率的影片」、「美齒新技術」、「自然主義的牙齒清潔示範」、「先進國家就是不一樣」、「有夠狂」,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應該不是駭客入侵,而是「手機無線同屏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