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城遭欠薪9年! 製作公司被告還是擺爛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池城(池晟)2009年演出《All In 真愛賭注》續集《愛的賭注》,沒想到劇播畢已近9年時間,片商仍積欠他酬勞,且不僅他,同劇演員成宥利、蘇怡賢同樣被積欠出演費,即使已告上法院,製作公司仍擺爛,不給就是不給!

池城、成宥利、蘇怡賢被欠薪。(圖/翻攝自池城、成宥利、蘇怡賢ig)

▲池城被欠酬約台幣45萬元。(圖/翻攝自池城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的賭注》製作方「Newport Pictures」2011年就爆出積欠演員酬勞,當時負責人承諾同年7月會全數付清,但13日被爆料已過了7年,演員依然沒收到被欠下的酬勞。包括男主角池城的韓幣1500萬元(約台幣45萬元)、蘇怡賢的韓幣2400萬元(約台幣72萬元),其中以女主角成宥利被欠韓幣8000萬元(約台幣240萬元)為最大苦主。

池城、成宥利、蘇怡賢被欠薪。(圖/翻攝自池城、成宥利、蘇怡賢ig)

▲成宥利和蘇怡賢拍完《愛》劇已9年,被欠下的酬勞還是沒收到。(圖/翻攝自成宥利、蘇怡賢IG)

對此,成宥利所屬公司表示,已經採取法律途徑了,事情卻還是無法解決,「已經試過所有可能的方法,仍期望能圓滿解決此事。」南韓演藝經紀協會則回應:「當時他們(製作公司)有表達出要付片酬的意志,卻沒有兌現承諾,未來會持續管理及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