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妹手術後哭找戒指「我已訂婚」 男友嚇呆:跟誰啊?

▲▼女子手術完從麻醉醒來,堅持自己已經訂婚(圖/翻攝自YouTube 96 news HD)

女子手術完從麻醉醒來,堅持自己已經訂婚。(圖/翻攝自YouTube 96 news H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動完手術後,因為麻醉藥還沒完全消退的關係,常會說出一些狀況外的瘋話。一名女子在接受完牙齒手術後,醒來時哭鬧著要找她的戒指,堅持自己已經訂婚,讓她的男友在一旁一頭霧水,因為他們根本就還沒談到婚姻的事情,網友笑說這根本就是在暗示。

名為艾莉(Ally)的女子剛剛經歷一場牙齒手術,剛剛醒來,臉頰還腫腫的,但麻醉藥似乎還沒有完全退,接著她露出很擔憂的表情,舉起自己的左手一直看著,拍攝影片的男性說「你為什麼要檢查自己的手?」,口齒不清的艾莉回答「因為我弄丟戒指了」,旁人笑著問說「你訂婚了嗎?」,她遲疑了一下接著點頭。

她的男友問「你訂婚了?跟誰啊」,艾莉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說「你啊,就是跟你呀」,接著開始哭了起來,念著「我弄丟我的戒指了,我的訂婚戒指,他們拿走我的戒指了啦」,非常堅決指著左手無名指,還說戒指被放在一個牙齒盒子裡面了,表情很哀傷。最後,艾莉還對男友說「你要娶我啊,你要娶我…你是我的男朋友嗎」,男友大笑回覆「對啊,我是」。

網友看完這個影片留言,「就是在給這男的暗示啦」、「很可愛的情侶,希望他們最後真的能結婚」、「糟糕,接下來好像會變得很尷尬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