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遭「暴力推擠慘摔」胡一天挨罵冷漠 苦主還原真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胡一天因演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人氣暴漲,幾乎承包了2017年年末的熱搜排行榜,每次現身機場都像上演一次《屍速列車》,畫面超驚悚,近日意外發生踩踏事件,大陸狗仔發文指稱「胡一天無視這一幕繼續趕路,真是一個大寫的冷漠」,對此當天跌倒的粉絲親自回應,其實當天他是有停下來的。

▲胡一天現身機場,有粉絲在推擠中不慎跌倒。(圖/翻攝自微博)

▲胡一天現身機場,有粉絲在推擠中不慎跌倒。(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胡一天一現身機場就被團團包圍,一群粉絲擠在一起拼命拍照,他身邊的保鑣試著開出一條通路行走,不過不太容易,偶像、保鑣、粉絲全擠在一起行進,突然外圍的粉絲跌倒了,幾個人摔在一起,鏡頭拍了倒在地上的粉絲後,又轉往拍攝胡一天,正好捕捉到被推擠著離開的背影,他因此被指「隨行人員暴力推擠接機粉絲,造成多位妹子摔倒在地,險些造成踩踏事件,胡一天無視這一幕繼續趕路,真是一個大寫的冷漠了」。

▲胡一天粉絲受到推擠跌倒,險些發生踩踏。(圖/翻攝自娛樂給我五微博)

影片曝光後,有位粉絲自稱是當天跌倒的人中的一位,發文還原當天情況,透露其實跌倒並不是因為推擠,而是有其他乘客的行李放在路中央,大家的目光都在胡一天身上,一個不小心就被行李絆倒了,澄清跌倒和保鑣其實沒有關聯,「不說別的,有被保鑣暴力推倒還笑這麼開心的嗎?除了擁擠之外,氣氛非常和諧」。

▲胡一天現身機場,有粉絲在推擠中不慎跌倒。(圖/翻攝自微博)

▲跌倒的粉絲還原當時情況。(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也有粉絲表示,當天胡一天知道有人跌倒時,腳步停了一下,周遭的粉絲看到不走了也就不擠了,等到女孩起身才繼續前進,希望大眾不要只看幾秒影片,就隨意判斷一個人的價值,「應該專注全程,不要斷章取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