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健身房」教練全是性感女王 「射精訓練」每周只能射一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創意就是商機!去年有日本業者開設一間超特別的「SM健身房」,不同於一般穿著運動服的肌肉猛男教練,這裡的教練全都化身為火辣的SM女王,親自調教每位學員,制定專屬健身課表,還會對男學員進行「一周最多射一次」的監督管理!

據日媒《itmedia》報導,東京惠比壽、新宿地區藏有一間隱密的「SM健身房」,必須到官網預約才能通知上課地點,作風相當神秘,但也因此吸引不少人上門。顧客必須事先換上奴隸裝,再讓身穿SM女王裝的健身教練幫忙綁上「龜甲縛」,之後才得以入內展開課程。

但身為教練,基本健身知識不可不知。對此,店經理古川真表示,這些頭戴面罩、揮舞鞭子的SM女王們,全都擁有專業的健身技術,公司事前會安排1至2個月的專業課程,須通過才能上工,無須質疑她們的專業技能,只要放心運動即可。

如同普通健身房「SM健身房」也會根據學員體質,安排一系列健身課程,當然,也會視其「M」度,調整菜單內容,基本課程如邊運動邊鞭打,以推舉槓鈴為例,每完成一次,就能被鞭子抽打一次,其他像是3P、口頭責罵、乳頭夾、蠟燭、項圈等「運動設備」也都應有盡有。

古川真透露,這些課程能讓男性感到性興奮,得以分泌賀爾蒙,增加肌肉量,達到鍛鍊效果。但SM結合健身是否真能達到效果,目前尚未有科學依據佐證。健身房也會針對學員日常飲食進行監督,像是每日不得超過設定的卡路里,需時刻以LINE進行指導。

報導指出,由於男性射精會降低睪固酮消耗能量,導致肌肉不易長出,因此健身房也會幫助學員進行「射精次數管理」,必要時還會裝上貞操帶。一名學員透露,「以往上健身房的經驗,去個3、4次就放棄了,但這裡卻讓我一來再來,我已經來了7、8次了,體脂肪也從17%下降至10%,效果太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