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喬丹10年職業生涯首度傷缺 快艇傷兵多達7人

▲快艇喬丹、比佛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明星中鋒小喬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NBA的「鋼鐵人」快艇明星中鋒小喬丹(DeAndre Jordan),10年職業生涯無傷缺賽紀錄在14日被打破,小喬丹2天前對國王的比賽一次的「野獸空接爆扣」意外扭傷左腳踝退場,這也導致他缺席14日的比賽。

小喬丹10年的職業生涯,只因為教練團決定、輪休以及生病缺席過比賽,但從來沒有是因為受傷,不過這項傲人的紀錄在14日被打破。12日快艇主場迎戰國王,次節5分17秒小喬丹空中接獲傳球,強壓拉比希爾(Skal Labissiere)完成這記「野獸空接爆扣」,不過小喬丹落地不穩扭傷腳踝痛苦倒地,也沒辦法回防被迫退場,所幸球隊依然以121比115贏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快艇再度對決國王,這次小喬丹確定無法上場,10年職業生涯首度因傷缺席比賽,改由里德(Willie Reed)頂替先發,最終快艇又一次的以126比105擊敗國王。

小喬丹受傷之後,快艇的傷兵名單之中又多了一名主力,其他傷兵包含葛瑞芬(Blake Griffin)、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以及雙向合約的威廉斯(C.J. Williams)。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景象,」快艇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無奈地說道,「不管是我在球員時期,還是在當教練都沒有見過如此可怕的傷兵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快艇小喬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