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雪人「顏值好高」 走近一看正面…竟是迪麗熱巴!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對於冬天來說,最令人興奮的莫過於下雪了,大地佈滿一片銀白色雪花,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此時,堆雪人就變成了人們的樂趣,雪人的形狀也千奇百怪,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路上有戴帽造型的雪人,沒想到走近一看到正面,「居然是迪麗熱巴!」忍不住笑了出來。

▲▼路邊高顏值雪人竟是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上前查看路邊戴帽子的雪人,沒想到走近一看正面,居然是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邊高顏值雪人竟是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最近在微博上傳在街頭「巧遇」迪麗熱巴同款雪人的照片,走近仔細一看才發現,那似乎是個熱巴的廣告牌,有人沿著牌子堆起了鞏固的雪堆,一路延伸到後腦杓,還貼心地為她戴上一頂圓帽,只露出了她瞇眼燦笑的臉蛋,整體看來十分逗趣,還有人開玩笑說:「。這應該是最高顏值的雪人了。」

▲▼路邊高顏值雪人竟是迪麗熱巴!(圖/翻攝自微博)

▲有人沿著廣告牌堆起了這個熱巴雪人。(圖/翻攝自微博)

想必堆這個雪人的人八成是個迪麗熱巴的粉絲,連雪人都要熱巴同款,雖然上頭已經沾滿不少汙垢,但看得出來堆砌得很牢固,加上帽子後看來格外逼真,特別是直接用路上廣告牌來碓雪人的創意,也引來其他網友大讚別具特色,不過也有人好奇,不知道熱巴本人看到後會有何感想。

迪麗熱巴。(圖/翻攝迪麗熱巴微博)

▲迪麗熱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迪麗熱巴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