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擔心著涼!暖爸「雨褲」罩兒身 網笑歪:什麼生物?

▲▼小男童上雨衣,遠遠看就像兩腳生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男童上雨衣,遠遠看就像兩腳生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冷颼颼,天下父母都怕自家寶貝感冒了,幫孩子穿上保暖衣物禦寒,來自馬來西亞的爸爸更是大出奇招,把雨褲直接套在兒子身上,照片被轉載到爆料公社後,引發廣大網友討論,更有人問說「這什麼生物」。畫面中,小男童赤腳站在加油站旁,遠看更是只有兩隻腳。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專頁「爆笑公社」貼文表示,「天氣這麼冷 ,自己穿上半身雨衣,雨褲留給兒子穿,真是一位聰明的好父親。」照片中,一名馬來西亞的爸爸,站在機台前自助加油,不僅脖子上圍著厚圍巾,全身的防寒裝備更是齊全;旁邊則是站著年紀約只有國小的男童,頭戴安全帽呆望鏡頭,奇怪的是手臂完全消失,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身上套了大人版的「雨褲」。

貼文一出,更有當地的網友留言解釋,其實馬來西亞四季炎熱,常年是30度以上高溫,但最近天氣突然變化,竟出現22度低溫,對馬來西亞人來說是有點冷的,因此這名父親有可能沒準備禦寒衣物,才拿出雨衣給兒子穿。其他網友則是表示,「我一直在找他的手」、「這個走在路上會嚇到人吧」、「這爸爸真好,擔心孩子冷連安全帽都給孩子戴。」、「這就是父愛」、「那安全帽也太大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