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美女瑜珈練到全世界 名勝古蹟前抬腿倒立盡情伸展

▲ 俄羅斯女孩泰瑞妮娜在世界各地拍下瑜珈照。(圖/翻攝自泰瑞妮亞instagram)

▲ 俄羅斯女孩泰瑞妮娜在世界各地拍下瑜珈照。(圖/翻攝自泰瑞妮娜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24歲的俄羅斯女孩泰瑞妮娜(Ekaterina Terenina)原本是在一名在夜總會跳舞的舞孃,因為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倦,想要嘗試不一樣的事情,而辭去了收入穩定的工作,展開「瑜珈環球計畫」,每當她到達一個新的國家,便會在當地最具代表性的地標前拍攝瑜珈照留影。

根據《每日郵報》 13日報導,泰瑞妮娜提到,她一直對自己在伊爾庫茨克市(Irkutsk)的生活提不起勁,卻始終不敢作出改變,在經歷多次猶豫退縮的過程後,她終於開啟了環遊世界的旅程。開始旅行後,她感覺整個人變得自信與充滿活力,心情也總是很愉快,對周遭一切的事物都充滿了興趣,每天晚上都睡得很好,和原來的自己完全不同。

泰瑞妮娜在尼泊爾的旅程中報名了一個200小時的瑜珈課程,課程結束後,她決定將瑜珈與環球結合,開始在每一個到訪的景點前面擺出各種瑜珈姿勢,她在莫斯科的博物館前下腰;在蒙特內哥羅得鋪捕前面神展雙手;在西班牙的海邊倒立,每一個地方都擺出一個不同的瑜珈姿勢,並將一張張展現他過人柔韌度的照片上傳社群網站,旅程至今已經獲得了超過1萬名粉絲的關注。

▲ 俄羅斯女孩泰瑞妮娜在世界各地拍下瑜珈照。(圖/翻攝自泰瑞妮亞instagram)

▲ 俄羅斯女孩泰瑞妮娜在世界各地拍下瑜珈照。(圖/翻攝自泰瑞妮亞instagram

一直很喜歡瑜珈的泰瑞妮娜表示,瑜珈讓了自己學會如何去傾聽心靈,遵循正確的道路,所以為了學習更多關於瑜珈的知識,才會前往尼泊爾,透過那裡的課程與其他瑜珈愛好者互相分享經驗,也彼此傳授不同的瑜珈動作,讓她有了未來有一天要以教受瑜珈為生的夢想,希望將瑜伽教會她的東西也教給更多人。

「世界對任何人都是開放的,只是人們願不願意對世界敞開心胸。」泰瑞妮娜強調, 「不必害怕去那些你一直想去的地方,想去就去吧。然後嘗試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