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摔火腿蛋告早餐店? 弱勢婦現身反擊:曾被店員嗆收回愛心券

▲▼遭控摔愛心早餐,婦人現身澄清「沒摔」。(圖/中天新聞)

▲遭控摔愛心早餐,婦人現身澄清「沒摔」。(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間愛心早餐店與社福機構合作,提供弱勢家庭學童每天一份免費早餐,一名女子日前點了火腿蛋,店員卻做成火腿蛋吐司,雙方起爭執,甚至提告,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認為店家做愛心還要被羞辱很離譜,對此,提告的林姓婦人出面澄清,當天根本沒有怒摔早餐,還反控曾被早餐店離職店員言語歧視羞辱。

社福機構與配合的愛心店家合作,每個月都會給受補助的家庭一本早餐券,一張是35元,如果低於35元不會抵現,高於35元則是補差額。該名婦人表示,我根本沒有怒摔早餐,那幾天感冒,已經咳得很厲害,因為上面加了非常多的胡椒,如果吃了這份早餐,一定會咳得更嚴重,就跟店員說早餐做錯了,就放在桌上,也很感謝早餐店提供愛心早餐給弱勢家庭,但沒想到自己卻被說成這麼不堪。

而婦人也提到,過去曾遭到店員嗆要收回早餐券,且當時早餐店內客人很多,大家都在看,感覺孩子受到歧視眼光。針對曾有店員要收回早餐券一事,店家則是表示,前員工並沒有這樣的說詞,還是會繼續供應愛心早餐。

▲▼遭控摔愛心早餐,婦人現身澄清「沒摔」。(圖/中天新聞)

婦人表示,覺得被冤枉了,加上早餐店未必會提供監視器畫面,才想循法律途徑調閱事發當天監視器,釐清當天事發經過,還其清白。

目前警方已完成筆錄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社福機構指出,業者覺得很沮喪,希望雙方能多點溝通,許多弱勢真的很需要這份早餐,希望店家能夠繼續補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