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退出馬上出手! 太空人4換1獲得海盜王牌柯爾

▲海盜隊柯爾(Gerrit Co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盜隊柯爾(Gerrit Co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盛傳許久的柯爾(Gerrit Cole)交易案終於在14日落幕!日前洋基退出爭奪戰之後曾傳出他將被交易到太空人的消息,而這個謠言3天後果然成真,太空人以右投馬茲哥洛夫(Joe Musgrove)、菜鳥內野手莫蘭(Colin Moran)為主要包裹,換來這位海盜隊王牌投手。

洋基從去年底就多次與海盜聯繫交易柯爾,甚至也提出百大新秀作為條件,但雙方始終無法達成共識,就在洋基宣佈離開談判的時候,就傳出海盜與太空人準備進行交易。3天後,14日這個謠傳成真,太空人以右投馬茲哥洛夫、自家農場第5號新秀莫蘭,以及其他兩位球員,換來這位海盜王牌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貴為2011年選秀狀元的柯爾,其實早在08年選秀會上就被洋基以首輪第28順位相中,不過他選擇留在大學婉拒提早進入大聯盟,3年後再度投入選秀躍升為狀元。2013年登上大聯盟後,除了2016年以外都能拿下雙位數勝投,其中2015年更是以2.60的超優質防禦率奪得19勝8負,入選全明星以外,國聯賽揚票選高居第4,年度MVP也排在第19位。而這次洋基又再度錯過這位強投。

現年27歲的柯爾,本季出賽生涯新高的33場,不過防禦率卻也來到生涯新高的4.26,貢獻12勝12敗,但不少球團仍看好他的實力,尤其今年吃下203局投球,續航力十足。

才剛升上大聯盟第2季的馬茲哥洛夫,先發、牛棚兩邊跑,本季38場出賽、15場先發,主投109.1局飆出98次三振,防禦率4.77貢獻7勝8負2救援點。現年24歲的莫蘭則是2016年初登大聯盟,兩個球季都在大聯盟與小聯盟之間遊走,兩年下來只有16場大聯盟出賽紀錄。

被列為太空人農場第5號新秀的莫蘭,主要擔任一壘、三壘手,2017年賽季7場出賽11個打席敲出4支安打,其中包含1支三壘安、1支全壘打,打擊三圍.364/.417/.818。

根據《The Athletic》資深記者羅森爾(Ken Rosenthal)指出,除了馬茲哥洛夫與莫蘭以外,太空人還會送出2位球員,其中一名為牛棚投手菲利茲(Michael Feliz),海盜官方推特透露,第4名球員為小聯盟野手馬丁(Jason Martin)。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太空人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