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15秒叼走潮鞋! 苦主看監視器無奈:怎麼會這樣

黑狗,狗,犬,汪星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黑狗示意圖,非當事汪星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小偷原來是你!一位潮鞋玩家到屏東墾丁遊玩,11日深夜騎機車去買宵夜,沒想到才進去不久,機車踏墊上價值5千多元的球鞋已不翼而飛,趕緊報警處理,調閱監視器後卻發現,原來犯人就是「牠」,好氣又好笑的自己去追查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男子11日晚間近11時氣呼呼得請速食店幫報案,指稱新買的球鞋與衣物裝在黃色袋子裡,但因為貪圖方便,直接放在機車腳踏墊上,結果進速食店買東西不到10分鐘,鞋子就被偷走了,因為要價近5000元,且是有收藏價值的鞋款,價格可能在上漲,因此特別難過。

「怎麼會這樣!」警方調閱監視器之後,球鞋主人一臉複雜,原來在他剛進入速食店後,一隻黑狗隨擊鬼鬼祟祟地走到機車附近,並且觀望確認沒人之後,火速將鞋袋扯下、叼走,消失在暗處之中,整個過程不到15秒,最後他沒有報案,趕緊沿路去找鞋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