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只穿內褲追我跑!」說好的385萬給太慢 AV女優爆性事錄

▲▼ 推動「彈劾川普」投票 民主黨議員:良知驅使我這麼做。(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遭爆料2006年時曾與前AV女星有一腿。(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錢給太慢就拆你台!《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2006年、與妻子梅蘭妮雅結婚後1年,與前AV女優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曾發生性關係,甚至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夕,川普還委託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給予克利福德13萬美元(約新台幣385萬)的封口費,但最後卻因科恩「付帳太慢」,克利福德還是違反約定將這次特別的性經驗曝光。

有消息人士向媒體透露,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前夕,科恩曾於10月份與克利福德進行私密談判,並支付高達13萬美元的款項做為「封口費」,要求她不得提及、公開她曾與川普的一次性事。

▼AV女優丹尼爾斯本名為克利福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色情演員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線上出版公司頁岩集團總編輯懷斯柏格12日透露,過去他曾訪問過克利福德,當時她曾明確指出,2006年7月時她在內華達州一場高爾夫球賽上結識川普,接著2人就到飯店開房間,並在兩情相悅下發生性關係,而那時川普已經與現任妻子梅蘭妮雅結婚1年,換言之,就是川普背著老婆偷吃AV女優;此外,克利福德還向懷斯伯格證實,科恩在總統競選期間確實曾支付13萬美元要求封口,但最後卻因為錢付得太慢而令她感到不滿,因此還是選擇把這件事說出來。

克利福德的好友、同為AV女優的艾拉娜艾文斯也向媒體透露,2006年時克利福德就私下向她表示「已經與川普發生性關係」,還清楚描述當時場景,「川普只穿著一件內褲,在房間裡追著我跑!」甚至還開口邀請她一同下海「玩3P」,但最後艾拉娜艾文斯仍然予以拒絕。

針對與AV女優有染一事,川普過去曾多次否認與克利福德發生性關係;律師科恩也提出一份有克利福德簽名的聲明,強調2人過卻從未有過性、或是浪漫的婚外情,「謠言說我從川普那邊拿到一筆封口費,這完全是假的!」白宮也回應,這些都是舊的、不斷被發布的報導,早在選舉前就曾強烈澄清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克利福德不滿科恩付帳太慢,最後仍是選擇將此事曝光,「川普只穿一件內褲追著我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色情演員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