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女歌手…火星人布魯諾「矮一大截」 只到對方的腰!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創造出多首暢銷歌曲,更是各大獎項的常勝軍,但不到165公分的他,身高也經常成為網友調侃的特點之一,近日饒舌歌手Cardi B在IG上PO出與他的合照,因拍攝角度關係,他看起來只到對方的腰,讓人笑翻。

▲火星人布魯諾合照Cardi B「矮一大截」。圖/翻攝自火星人布魯諾、Cardi B IG)

▲火星人布魯諾的身高一直都是粉絲調侃的話題之一。圖/翻攝自火星人布魯諾 IG)

饒舌女歌手Cardi B在2017年以單曲《Bodak Yellow》迅速竄紅,近來與火星人布魯諾合唱單曲《Finesse》,曲風輕快俏皮,一推出後很快就引起粉絲關注,至今在YouTube上已經吸引超過6千萬人次觀看,近日兩人還受邀到葛萊美頒獎典禮上表演這首歌曲,這也讓首次站上葛萊美舞台表演的Cardi B開心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曝光後,Cardi B還特別在IG上曬出一張與布魯諾的合照,並標註對方開心宣布,「我們將在葛萊美頒獎禮上表演!」只是她曬出的照片中,身穿復古服飾、頂著爆炸頭的布魯諾看起來只到她的腰,整個人矮了一大截,這張照片可明顯看到布魯諾是處於蹲下的狀態,加上拍攝角度,讓布魯諾在這張照片中看起來比原本的他矮了不少,Cardi B還調皮地在文中稱他為「Baby」,逗了大批粉絲。

▲火星人布魯諾合照Cardi B「矮一大截」。圖/翻攝自火星人布魯諾、Cardi B IG)

▲火星人布魯諾合照Cardi B「矮一大截」。圖/翻攝自Cardi B IG)

該張照片PO出後,不少人看了紛紛笑虧「布魯諾這麼小隻喔」、「我知道布魯諾沒有很高,但是這張完全就是侏儒啦」、「布魯諾太可愛了」,還有粉絲開玩笑表示,「妳確定布魯諾看了這張照片還會想跟妳一起表演?」粉絲間一來一往,意外引起不少熱議。

▲火星人布魯諾合照Cardi B「矮一大截」。圖/翻攝自火星人布魯諾、Cardi B IG)

▲火星人布魯諾與Cardi B受邀在葛萊美頒獎典禮上表演。圖/翻攝自火星人布魯諾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