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反恐操演 憲兵歡度86週年部慶

憲兵86週年部慶 薪傳忠貞梅荷志節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報導

國防部憲兵指揮部13日歡度86週年部慶,邀請憲兵前輩「回娘家」,一同參與慶祝大會、戰力展示及餐會等活動,藉此凝聚向心,發揚「梅荷」精神,攜手為憲兵永續發展而努力。

上午的慶祝大會,由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主持,邀請曾在憲兵服務的歷屆幹部,以及後憲荷松總會長彭瑞德、後憲袍澤、官兵代表共襄盛舉,現場氣氛熱烈溫馨。

李總長致詞時指出,憲兵不僅是一支忠貞勁旅,更具有強大的凝聚力,尤其後憲袍澤長期以來對現役後進的關懷與支持不遺餘力,展現對憲兵的深厚情感,以及飲水思源的精神,值得令人敬佩。

李總長特別期許憲兵同仁持續精進戰力,建置更多輕便、快速的武器裝備,並強化相關訓練,以反應更快、火力更強的作戰能力,達成衛戍中樞的重要使命。

憲兵86週年部慶 薪傳忠貞梅荷志節

隨後,指揮官許昌中將在會中頒獎表揚部慶體育競賽優勝單位、狙擊手測驗成績優異人員,以及荷松總會長彭瑞德、各縣市荷松協會理事長與績優人員等,對獲獎者表達肯定,並期望官兵向他們看齊,新的一年再接再厲、精益求精,為憲兵再創新猷。

慶祝大會中,包括後憲荷松夫人合唱團、臺灣戲曲學院,以及國防部藝工隊等單位官兵分別組成表演團體,帶來音樂、舞蹈、歌唱等多項精采表演,共同為憲兵指揮部獻上生日祝福。

此外,憲兵指揮部也進行戰力展示,由憲兵機車連(已更名為202指揮部快速反應連)、憲兵特勤隊擔綱,包括編隊行進、射擊、反恐等多項操演,內容精彩,極具震撼力,新一代憲兵同仁的好表現,獲得全場老前輩們一致掌聲肯定,濃厚的傳承意味,恰與部慶主題「薪傳忠貞,再創新猷」形成完美呼應。

憲兵86週年部慶 薪傳忠貞梅荷志節

憲兵86週年部慶/系列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