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小周周當同學?傳要念歐洲貴族學校…隋棠回應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歲星二代小周周(Hathaway)是周杰倫、昆凌的女兒,日前傳出周董現身士林區台北歐洲學校(TES),疑似在為愛女物色學校。隋棠兒子Max與小周周同年,生日只差1個多月,近來也傳出她有意要讓兒子念該所學校,2萌娃或許有望成為同學,對此,她則回應,「目前還沒看過任何學校,希望能自己帶。」

▲▼周杰倫、昆凌七夕「情侶帽」閃爆。(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日前現身士林區貴族學校,疑似在幫小周周物色學校。(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昆凌、周杰倫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x、小周周當同學?隋棠回應了。(圖/翻攝自昆凌、周杰倫Instagram)

小周周已經2歲5個月,到了要上學的年齡。周杰倫日前被拍到現身台北歐洲學校,疑似在為小孩未來的學校探路,但夫妻倆至今並未出面證實,當時經紀公司則表示,「不會過問藝人私領域的事。」

Max也已滿2歲4個月,同樣離就學年齡越來越近,據《中國時報》報導,外傳隋棠有意等兒子再大一點,安排孩子去念該間歐洲貴族學校。不過,針對外界傳聞,她坦言和老公Tony雖然都很重視孩子的教育,但目前夫妻倆仍希望多花些時間,陪伴孩子的成長過程,2人目前也還沒看過任何一家學校。

▲▼Max、小周周當同學?隋棠回應了。(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2歲Max是隋棠和Tony的寶貝兒子。(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Max、小周周當同學?隋棠回應了。(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據悉,台北歐洲學校採用歐洲教育體系,學生必須擁有外國籍護照,而且入學條件也非常嚴格,校內設有英國部、法國部、德國部、英文中學部,一學年的學雜費約60-70萬元間,不少藝人都會選擇讓孩子去念,包括洪曉蕾、曹格等人的小孩,也都是該校的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