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租客電話怒飆「是不是張淑晶要來騙」!真的嗆到本尊挨告

▲張淑晶。(圖/資料照)

▲張淑晶不斷爆出惡意坑殺房客,成為知名「惡房東」。(圖/資料照,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9歲黃姓男子去年上網找房時,約看屋頻頻被拒絕,氣得在電話中怒嗆房東「是不是張淑晶要來騙人」、「欠開槍是不是」,沒想到對方真的就是張淑晶,而且還因為不滿被嗆,怒告黃男恐嚇罪。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黃男只是一時氣憤,沒有恐嚇犯意,處分不起訴。(掌握張淑晶第一手消息,請點我)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張淑晶指控,她去年9月替友人代接黃男電話,不料卻遭嗆聲「是不是張淑晶要來騙人」、「你是欠開槍是不是?」、「要告就告,反正我才剛被調查局衝家裡」,她聽完感到非常害怕,因此提告恐嚇。

黃男到案後,供稱他當時上網找房子,聯絡房東想要看房,卻被以各種理由拒絕,害他浪費了大把時間,還感覺就像是被耍了,因此氣得再度撥電話理論,豈料對方始終不肯透露身分,他以為是詐騙集團才嗆「是不是張淑晶」。

檢警調查後,認為雙方主要是因為看屋、租屋糾紛起爭執,才讓黃男在盛怒之下口出惡言,但並無恐嚇犯意,且罪嫌不足,因此處分不起訴。

▼張淑晶怒告黃男恐嚇,檢方調查後處分不起訴。

▲張淑晶。(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