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洲五人制/2月1日開戰 亞足聯洽談FOX將提供轉播

▲亞洲五人制錦標賽抽籤。(圖/記者張克銘攝)

▲亞洲五人制錦標賽將由FOX轉播。(圖/記者張克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亞洲五人制即將在2月1日於台灣點燃戰火,本次賽事轉播全為亞足聯,經過亞足聯和國內電視台洽詢後,最終決定由FOX提供轉播服務,不過仍在安排場次。

亞洲五人制小組賽事於2月1日至2月6日分兩地進行,每支球隊打一休一,小組前二名可獲得八強門票,八強戰將於2月8日開打,四強戰則是9日進行,11日晚上7點舉行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分組抽籤結果,A組:中華隊、越南、馬來西亞、巴林,B組:烏茲別克、日本、塔吉克、南韓;C組:伊朗、伊拉克、中國、緬甸;D組:泰國、吉爾吉斯、黎巴嫩、約旦。賽程部分,A、D組賽程在新莊體育館進行,而B、C組則是在北市大天母體育館進行。

中華隊本次身為地主國,預賽每場比賽皆在晚間7點於新莊體育館進行,分別是2月1日首戰巴林、3日對戰馬來西亞、5日對戰越南。

亞洲五人制賽事轉播全在亞足聯手上,非中華足協,因此轉播全權由亞足聯負責,目前已確定由FOX提供轉播,不過場次仍在洽談中,尚未確定。

▲中華五人制練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五人制現正積極練球備戰。圖/記者張克銘攝)
 

關鍵字: 亞洲五人制FOX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