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當「過年女友」20天爽賺4萬! 見面就遭「扒光全身」性侵

▲12歲男性侵6歲女判無罪 法官:年紀太小不知做錯事。(圖/視覺中國)

▲示意圖,非本事件人事物。(圖/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19歲的女孩阿莉(化名)日前接了一個「工作」,要到浙江衢州衝當別人的「過年女友」,假扮20天能拿到1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5萬),不料9日赴約後,出次見面就遭到對方性侵,所幸在與嫌犯拉扯期間,她趕緊請閨蜜報警處理,最後雖然全身衣服還都被撕下,但被及時趕到的警方順利救出狼爪。

據《錢江晚報》報導,貴州女子阿莉在專科學校畢業後來到浙江湖州打工,不過薪水不高,又要支付學貸和房租,因此於上個月30日透過介紹,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徐姓男子。

徐男於網路上對阿莉表示,自己沒女朋友,但想帶女朋友回家盡孝,所以願意花1萬元租一個女朋友,租賃期限是20天,且自己有房有車有公司還有專職司機,「不會虧待阿莉的」。阿莉經不住誘惑,決定赴約,不過路途上她隨時與湖州的閨蜜保持聯絡,以防萬一。

阿莉坐火車於9日到達衢州車站,見到徐男本人卻是一臉窮酸的樣子,且當她上車後,車子卻一路往農村開去,她因此起疑,於下午1時30分左右到達1棟農舍後,隨即給閨蜜發送GPS定位,顯示此處為衢州市衢江區高家鎮的一個村子。

▲▼浙江衢州女子阿莉應聘「過年女友」,20天賺1萬元人民幣,沒想到初次見面就被性侵。(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發地點是一處3層樓高的農舍。(圖/翻攝自梨視頻)

「光天化日之下,我以為他不會把我怎麼樣」,阿莉表示,想不到一上樓,徐男就開始對她動手動腳,她嚴詞拒絕後,順手就按下了微信語音鍵,讓閨蜜聽到聲音,最後她與徐男拉扯與周旋了將近1個小時,所幸她機警的閨蜜及時報警,她才脫離險境。

據報導,徐男今年34歲,是衢州人,只有小學學歷,因為身體不好沒辦法出外打工,也沒有娶妻,且他在還未成年的時候就因竊盜被抓,8年前又因性侵幼女被判有期徒刑9年。徐姓嫌犯對警方供稱,他到處在網路上散佈假廣告,但只有阿莉上當了。經過調查,徐嫌身上其實只有2000元人民幣(約台幣9100元)。目前,徐某涉嫌性侵未遂,已經被警方刑事拘役。

▼被害女子阿莉雖然飽受驚嚇,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沒遭受狼爪。(圖/翻攝自梨視頻)

▲▼浙江衢州女子阿莉應聘「過年女友」,20天賺1萬元人民幣,沒想到初次見面就被性侵。(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