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姊」買二手Jaguar發現大秘密! 奇襲退款反賺570萬

▲▼園江車世界精品車市場。(資料圖/翻攝新華網)

▲園江車世界精品車市場。(資料圖/翻攝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合肥一名李姓女子3個月前砸了31萬人民幣(約台幣143萬元)向車商買了一輛二手捷豹(Jaguar)XE 1999cc的轎車,才開沒幾天,她去保養時意外知道大秘密,車子竟發生過重大事故,怒告賣方詐欺。法院近日判李女勝訴,車商不但要退還車款,還得3倍賠償,讓她一次賺回574萬多元。

《安徽商報》報導,李女去年10月在包河區園江名車廣場花143萬元買下一輛二手捷豹轎車,雙方簽訂了合約,約定車款143萬元,車商承諾車輛無泡水、火燒、事故、結構性損傷,不符則退車且「退一賠三」。牽車後沒幾天,她就把車開去保養,結果發現車子曾經大維修,經汽車貿易公司檢測,結果發現該車屬重大碰撞事故。

後來李女從保險APP上搜尋發現,該輛捷豹曾在2017年4月22日在湖南發生過重大撞車事故,她認為賣方隱瞞事實,氣得怒告詐欺。車商喊冤,賣出前不知情,也不是代理經銷商,是從第三案外人處買來,自己也是受害者,當初簽訂的違約金過高,希望減少。

包河法院審理,認為該輛捷豹曾發生重大事故,賣方卻在合約中保證沒有,誘使李女買下,已構成詐欺,判李女勝訴,不僅可以解除合約,退還購車款143萬元,賣方還得依約賠償3倍損失,共574萬多元以及李女當初投保1萬多元的保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