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錯地址被退貨!寄件人要司機道歉:他是總統級客戶,小心沒工作

阿里巴巴雙11期間物流中心包裹成堆(圖/視覺中國CFP)

▲寫錯地址被退貨!寄件人要司機道歉:他是總統級客戶,小心沒工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顧客就是上帝!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有一名貨運司機PO文怒說,因為自己送貨時一直找不到正確地點,後來打電話向收件人確認時發生爭吵,結果寄件人後來竟然要求他道歉,表示「收件人是他們的總統級客戶!」令他非常傻眼說:「明明是你寫錯地址!竟然要我們司機去收拾殘局?」

原PO無奈說,自己日前送貨時找不到地址,便打電話向「收件人」確認地點,但是問了2次卻仍然找不到正確地點,最後對方第3次才改口告訴他另外一個正確地址,令他忍不住碎念「現在你才改口說變成N巷,難怪我都找不到你的門牌號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句碎念疑似被收件人聽見,對方就直接暴怒說:「怎樣!那你就不要送了,你把包裹退回去吧!」讓他相當無言就把電話掛掉,卻沒想到1小時之後,寄件公司就打電話來說,「司機大哥,可能要請你撥個電話給收件人道歉一下,因為X先生(收件人)現在心情很不好。」

寄件公司還提醒說,「若沒處理好的話,你可能會失去工作,而且你的宅配公司也可能會上電視新聞,X先生是我們公司『總統級客戶』。」原PO聽了非常傻眼,認為「主要是你寄件人寫錯地址,才造成這樣的退貨情形。」結果竟然要他們司機去道歉,「討好所謂的總統級客戶?」

網友看過之後紛紛留言說,「你們的總統級客人,你竟然還寫錯地址?要不要緊啊?」、「放心啦!快過年了,如果我是物流公司,我寧可損失客戶,我也不想損失司機。」、「原來總統級的客戶還會寫錯地址。」、「總統級……,我第一次聽到這個新名詞!」、「期待上新聞。」、「總統級客戶,那怎麼不親送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