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腰包、帆布鞋⋯從15歲到80歲都愛搭 7款時尚單品永不退流行!

▲。(圖/翻攝自Pinterest)

▲不退流行的時尚單品。(左圖/翻攝自Pinterest;右圖/翻攝自Nike)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衣櫃裡總有幾樣不可或缺的不敗單品,從爺爺、奶奶的時代就開始流行,到現在仍能歷久不衰,為時下年輕人所喜愛。而這些單品看似普通,卻能為整體穿搭增添幾分細節。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是哪些時尚單品買了絕不會出錯,還能繼續流行一世紀的呢?

1.腰包就是要背在肩上

霹靂腰包可說是阿公們最愛的隨身小包,經過時代演變,現在的背法已不如從前,背在肩上才是潮流趨勢。

除了近年來持續火紅的Nike腰包,還有許多潮流大牌如Supreme也陸續推出真正的「肩包」,不但更好背還更潮!

▲。(圖/翻攝自IG)

▲腰包流行許久,近年甚至推出肩包更時尚。(圖/翻攝自Adrianne Ho IG、Nike)

2.人生不能沒有一雙帆布鞋

說到帆布鞋就不得不提到帆布鞋龍頭Converse,余文樂也是Converse的愛好者!除了Converse,滑板大牌Vans的帆布鞋有多種設計可供選擇。無論想走街頭風、古著風還是文青風,帆布鞋都能夠成為穿搭中的最好配件。

▲。(圖/翻攝自IG)

▲余文樂穿著Converse、Vans。(圖/翻攝自余文樂IG)

3.老帽不老,持續發燒

老帽為街頭潮流人士必備,頭髮沒整理戴上老帽一切ok!穿搭沒重點一頂老帽戴上嘻哈風十足!老帽不嫌多,各大潮牌如Noah都推出各種不同設計的老帽,你入手幾頂了呢?

▲。(圖/翻攝自Pinterest)

▲老帽為街頭潮流人士必備,圖中穿戴Noah老帽。(圖/翻攝自Adrianne Ho IG)

4.牛仔褲,Old School

牛仔褲的流行程度不需贅述,演變至今有多種樣式的牛仔褲仍持續發燒,例如喇叭褲、破洞牛仔褲等。而喇叭褲其實是復古穿搭,能夠拉長腿部比例,由兩位名模示範的喇叭褲穿搭,都能凸顯腿長。

▲。(圖/翻攝自IG)

▲名模示範喇叭褲穿搭。(圖/達志影像)

5.長版大衣,不挑人穿

大衣絕對是秋冬不敗款式,無論男女老少高矮胖瘦都能夠駕馭。看我們的鐘碩歐爸示範,身高186cm的他穿上大衣更顯高挑了呢!

▲。(圖/翻攝自IG)

▲李鐘碩穿著韓版大衣。(圖/翻攝自李鐘碩IG)

6.金屬框眼鏡,文青味十足

戴眼鏡不是真的近視!從文青到韓妞,金屬框眼鏡能為整體穿搭增添特色,文青戴上更知性,韓妞戴上俏皮感提升,戴上有設計感的眼鏡也是種復古風喔!

▲。(圖/翻攝自IG)

▲金屬框眼鏡文青和韓妞都愛。(左圖/IG帳號「@oscarcyt1769」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右圖/翻攝自Pinterest)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