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納海慶台中專賣店開幕 限量超萌「狗年錶」首度亮相

▲沛納海台中專賣店開幕&狗年腕錶(圖/品牌提供)

▲沛納海台中專賣店,於1月10日重新開幕。(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義大利腕錶品牌Panerai(沛納海),將台中大遠百1樓的專賣店重新開幕,除了是全台第二間,採用全新設計概念打造的店面外,還首度在台曝光限量的狗年生肖腕錶,可愛童趣的設計,讓人目不轉睛!

▲沛納海台中專賣店開幕&狗年腕錶(圖/品牌提供)

▲是全台第二間,採用全新概念設計的專賣店。

這間在大遠百的專賣店,由西班牙建築師兼設計師Patricia Urquiola構思,她在2011年,主導《O’Clock – time design, design time》展覽設計,展開與沛納海合作契機。

並從2014年開始為沛納海設計專賣店,加入品牌的經典美學、製錶工藝,後來也逐步替其他城市的沛納海專賣店設計,包含台中,都將最正統的義大利風情注入。

▲沛納海台中專賣店開幕&狗年腕錶(圖/品牌提供)

▲工匠用工具,在精鋼上雕刻出狗的輪廓,再嵌入多層次平行金絲後,才能打造出傳神的靈動姿態。

為了歡慶專賣店開幕,及迎接農曆新年,沛納海首度在台曝光「狗年生肖腕錶」!

再次以LUMINOR 1950 SEALAND腕錶為基底,由資深工匠以Sparsello技術工具,在錶蓋上雕刻出俏皮、可愛的靈狗輪廓,並用金線鑲嵌出梅花圍繞,呈現吉祥、喜氣的氛圍,全球僅限量88只。

▲沛納海台中專賣店開幕&狗年腕錶(圖/品牌提供)

▲沛納海從2009年開始,每年都在農曆新年,推出生肖腕錶,狗年生肖腕錶是第10個型號。LUMINOR 1950 SEALAND 44 毫米 3 日動力儲存自動精鋼腕錶,搭載沛納海P.9000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防水100米。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