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也要帥! 007丹尼爾克雷格親授3招「禦寒穿搭術」

▲丹尼爾克雷格有型禦寒穿搭(圖/翻攝自Daniel Craig FB)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007特務,擄獲許多影迷的心。(圖/翻攝自Daniel Craig FB)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強烈寒流來襲,全台冷吱吱,但別因為天氣冷就放棄外表、出門隨便穿!曾演出「007」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就親身示範「禦寒穿搭術」,一套造型中有3個要點,快點學起來,低溫照樣能帥翻街頭!

▲丹尼爾克雷格有型禦寒穿搭(圖/CFP)

▲私下及電影中,都有示範如何有型禦寒。(圖/CFP)

丹尼爾克雷格常在電影中展露俐落身手,是廣大影迷中「最愛的007演員」,而在面臨低溫時,他也能以超有型的穿搭征服人心!這套是在2017年1月初時,現身紐約街頭的穿搭,看似簡單,但從頭到腳底,可都有「禦寒」心機。

▲丹尼爾克雷格有型禦寒穿搭(圖/CFP)

▲到底有多少心機,仔細看下去!(圖/CFP)

寒流來,每陣風吹來都會讓人直發抖,因此「防風」超重要!丹尼爾克雷格先是戴上毛帽,再披著一條圍巾,讓露出的臉部面積減到最小。

接著是用兩層羽絨外套,為穿搭製造多層次,保暖度也加倍,他都選擇輕量款,並不拉拉鍊,就不會有「米其林」的感覺。最後則是把褲管塞進中筒靴裡面,不讓冷風接近身體。

怕冷的人,特別針對這幾個重點、加強保暖,即便低溫照樣能有型上街!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