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爆料「小豬帶壞我」 成龍警告不准流出私照!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成龍、羅志祥、歐陽娜娜因為共同演出《機器之血》私下感情大躍進,片中,成龍和娜娜父女情深、賺人熱淚,戲外互動卻是笑料百出,變臉自拍,拍完後,成龍顧及大哥面子,還會玩笑警告:「你們不要給我發出去破壞我形象喔!」

▲▼《機器之血》成龍、羅志祥、歐陽娜娜。(圖/威視提供)

▲▼《機器之血》成龍、羅志祥、歐陽娜娜。(圖/威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器之血》成龍、羅志祥、歐陽娜娜。(圖/威視提供)

娜娜加入「成家班」進行密集的武術訓練,在片中大秀揮拳、扭打、飛踢等火爆動作,與過往銀幕形象截然不同。對於初次挑戰動作片就可以跟成龍合作,她興奮表示:「大哥對我來說就是神一般的存在,能跟他合作真的是美夢成真,大哥還特別交代不能對我客氣,壓筋就要用力壓下去,在成家班的集訓生活是我人生中運動量最大的時候!」

另外娜娜和「小豬」羅志祥合作也很搞笑,「都是他把我帶壞了;我在片場都會模仿他,成龍大哥有次就說:妳這麼有氣質,怎麼跟小豬在一起就變這個樣子啦!」成龍受訪時也提及與這兩位年輕演員的首次合作,龍心大悅表示:「很高興我們之間沒有代溝,私底下感情也很好,跟他們相處,我都變年輕了!」目前《機器之血》已經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