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先開轟、打點再追上蔣智賢 全壘打、打點雙冠王

▲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林智勝。(圖/翻攝澳職官網)

▲林智勝。(圖/翻攝自俠盜隊粉絲專頁)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效力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13日在雙重賽首戰開轟,是一支陽春砲,本季第9轟,並列全壘打王。第2戰有1支安打,帶有1打點,以34打點追上雪梨藍襪蔣智賢,2人並列打點王,林智勝目前是全壘打王、打點王雙冠王。

林智勝在11日打出單場雙響砲,12日再轟出1發,13日雙重賽的第1場比賽,擔任3棒三壘手,首打席就轟出陽春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林智勝連3場開轟、3天的第4轟,在澳職第9轟,領先了藍襪台灣球員蔣智賢的8轟,與其他3位球員並列全壘打王。

林智勝在第1戰打出2支安打、1打點,33打點是澳職第2,只有落後蔣智賢的34打點。

他在第2戰3打數有1支安打、1打點進帳,34打點追上蔣智賢,2人同以34打點並居打點王。

關鍵字: 林智勝澳洲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