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昆凌結親家 JR「幫愛犬徵老公」連連碰壁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JR紀言愷13日帶著狗女兒「小胖妹」出席優格寵物運動趴,現場示範寵物健康操,深蹲、擊掌都難不倒。JR平常把小胖妹捧在手心疼,連去健身都要帶著牠,恨不得24小時膩在一起,他說:「其實不只是寵物陪伴我們,同時也是我們在陪伴他,這個關係和人一樣是互相的。」

▲▼JR跟愛犬小胖妹出席活動。(圖/天晴音樂)

▲▼JR帶著愛犬小胖妹出席活動。(圖/天晴音樂)

▲▼JR跟愛犬小胖妹出席活動。(圖/天晴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R原本對養寵物很恐懼,當初因為初戀女友看到小貓被棄養,要求JR幫忙養,幫小貓取名羅賓,沒想到一養就17年,他養了貓之後,逐漸克服對寵物的恐懼,也才再養了小胖妹。 JR更強調,養寵物就像是男女朋友交往,小胖妹就像是他女友,要用全心全力照顧牠。

▲▼JR跟愛犬小胖妹出席活動。(圖/天晴音樂)

▲▼JR帶愛犬小胖妹玩闖關遊戲。(圖/天晴音樂)

▲▼JR跟愛犬小胖妹出席活動。(圖/天晴音樂)

JR曾經想要為小胖妹找婆家,物色了很久找到門當戶對品種一樣的狐狸博美,是徐佳瑩的狗兒子,沒想到對方已經結紮。後來又問到昆凌的小狗是同品種,但也結紮。JR最後只好聽從獸醫師建議,幫小胖妹結紮。

他常帶小胖妹一起工作,但這是小胖妹第一次公開出席活動,為了讓小胖妹美美亮相,他著實傷腦筋,甚至在家幫小胖妹定裝,兩套衣服猶豫不決,到現場決定脫了,讓牠用原本的毛色亮相。JR現場跟小胖妹一起做運動,更挑戰「愛的體適能」、「吃吃的等」等闖關活動,互動很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