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驅趕貓咪!坐墊放「尖刺瓶蓋」讓他氣炸 網友卻認為很合理

▲為了驅趕貓咪,車主在機車坐墊上放上加工瓶蓋。(圖/翻攝自)

▲車主為了驅趕貓咪,坐墊放「尖刺瓶蓋」讓目擊者氣炸,但卻有近9成網友認為很合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流浪貓偶爾會在汽車車殼、機車坐墊上磨爪,因此一些駕駛會想盡辦法防制或驅趕。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文表示,自己日前在一間地下室停車場,看見了一輛機車車主為了不讓貓咪爬上椅墊,竟然放置了許多特製的尖刺障礙,因此嘆說:「有需要這樣子嗎!」意外引起了網友論戰。

女網友PO文表示,自己日前在一間地下停車場停車時,「發現某一些人真的很有心。」、「最近地下室有幾隻貓咪會跳到機車椅墊上,或是汽車引擎蓋上或車身下取暖。」因此竟然有車主就在機車椅墊上,放了許多瓶蓋特製的尖刺障礙,試圖讓貓咪害怕或被刺到後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PO上網後,意外引起了網友論戰,有人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的,至少我覺得這個方法是安全又不傷害到誰。」、「這個還好吧,至少不是用釘子或下毒啊。」、「有創意又環保,而且非常明顯,貓咪一般不會主動去,所以還好吧。」、「還好吧?貓要是在上面磨爪子,倒楣車主要找誰賠?」

另外還有人說,「我自己也是經營中途之家的,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愛貓咪,而且人家的財產上要放什麼東西,這都是人家的自由啊,你有辦法掛保證貓咪弄出來的損傷你要負責嗎?車主求助無門的情況下他當然只能自保了啊。」幾乎多數網友都認為,機車車主放置障礙相當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