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高雄開唱小宇當嘉賓! 高空登場「被安全帶勒到」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生歌姬」A-Lin「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自2015年8月開跑,13日回到高雄巨蛋舉行終極安可場,舞台硬體、服裝全都升級再進化,豪砸500萬元打造全新移動舞台,及全新3套炫麗華服,一開場穿著長版花紋風衣綴以半面浪漫白紗,自高空吊台震撼亮相,她看到台下歌迷百感交集,台下歌迷大喊:「不要哭!」演唱會上老公黃甘霖及女兒,全家人都會到場支持。

▲▼alin小宇演唱會(圖/索尼提供)

▲A-Lin在高雄開唱,小宇當嘉賓。(圖/索尼提供)

A-Lin身穿長版花紋風衣綴以半面浪漫白紗,自高空吊台登場,她說:「我剛剛笑場是因為被安全帶勒到。」講完全場大笑,她接著說自己百感交集,歌迷要她不要哭,她說:「還沒啦,還沒哭。剛剛在上面的時候有小感動一下,但是我有忍住。」今天是2018年第一個公開工作,她cue台下穿著阿美族服飾的2位粉絲,「很漂亮,那等一下那邊你帶動,這邊的部分你帶動。」分配歌迷炒熱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小宇演唱會(圖/索尼提供)

▲A-lin和小宇合唱3首歌。(圖/索尼提供)

A-Lin率領6名舞者帶來《我心已打烊》、《Gentlewoman》等2首快歌,緊接著請出今晚的麻吉嘉賓小宇(宋念宇),合唱組曲《完整的浪漫》、《Woman In Love》以及《920》等3首歌,小宇還加碼演唱《同在》,A-Lin說,很謝謝小宇,「但是你知道嗎?你是破紀錄,就是我唱最多的就是你的作品,小宇真的很有才華,希望透過大家的耳朵聽到,知道有這麼有才華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