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cue男粉:你上來爽一下 霸氣撂話「別干擾我就好」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陳綺貞13日舉辦第二場「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她一個人一把吉他,時而自彈自唱,時而演奏鋼琴。如同首場一樣找歌迷上台伴奏,她見男歌迷興奮吸引目光:「你就上來爽一下。」隨即又跟台上6位粉絲說:「你們開心就好,要怎樣都可以,但拍子要穩,不要干擾到我就好。」仙女撂狠話讓粉絲噴笑。

▲▼陳綺貞《房間裡的音樂會》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綺貞連三天舉行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利用投影與地板的LED創造獨特的視覺體驗,她說:「今天這個房間跟昨天不太一樣,信義區房間租金比較貴,不管是在哪個房間,創作都一樣是孤獨的。」她同樣找歌迷上台伴奏,有個男歌迷穿著「爽」字T恤,她說:「你就上來爽一下吧。」有個歌迷在台上撐著傘伴奏,陳綺貞也很有個性說:「你們開心就好。」

陳綺貞這次定位「音樂會」,但創意巧思特別,利用投影與地板的led創造獨特的視覺體驗,帶歌迷一步步走進她心房。首場演出後她低調推出個人第8張單曲預購,有歌迷一人直接預購50張,現場大排長龍掀起搶購熱潮。

▲▼陳綺貞舉行演唱會   。(圖/添翼提供)

▲陳綺貞cue歌迷上台伴奏。(圖/添翼提供)

▲▼陳綺貞舉行演唱會   。(圖/添翼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