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公開狂讚昆凌 內容「提到周杰倫」粉絲爽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昆凌先前與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新片《Skyscraper》,雖然已經殺青,但是兩人不時也會在社群網站上互動,近日巨石強森在宣傳另一部作品《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時也提及昆凌,並大讚她非常敬業,也非常有才華,隨後不忘提及非常開心見到周杰倫,意外引起粉絲熱議。

▲巨石強森公開大讚昆凌。(圖/翻攝巨石強森、昆凌微博)

▲巨石強森公開大讚昆凌。(圖/翻攝巨石強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石強森在微博接受網友提問,宣傳新作品《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期間他被問及與昆凌的合作感想時大讚,「跟昆凌一起工作真的很棒,她非常有才華,在《Skyscraper》這部電影中,發揮得淋漓盡致,真的很享受跟她一起工作的時間。」隨後他還稱讚昆凌是個自我約束力很強的人,也非常勤勞,性格也非常好。隨後還不忘提及對方的老公,「也很開心可以見到她老公周杰倫。」

隨後昆凌也在微博上轉發該則發文,並回讚對方,「真的很榮幸可以跟你合作,你的鼓勵和專業精神,對我有很大的幫助,非常期待可以在《Skyscraper》上映時,再次看到你,祝《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在亞洲大賣。」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也引起不少粉絲關注並直呼,「很期待看到你們合作的電影」、「大嫂果然棒棒的」。因為文中巨石強森提到了周杰倫,部分粉絲開心直呼,「夫妻倆的朋友圈也太廣」、「周杰倫你被點名啦」,但是也有粉絲歪樓狂催要周杰倫趕快推出新作品,意外引起一陣熱議。

▲巨石強森公開大讚昆凌。(圖/翻攝巨石強森、昆凌微博)

▲巨石強森與昆凌一來一往互相稱讚。(圖/翻攝昆凌微博)

事實上,巨石強森並不是第一次在社群網站上公開稱讚昆凌,他先前曾在臉書以及IG上曬出與對方的合照,並在發文中表示,「很榮幸和昆凌合作,也等不及讓全世界看到我們合作的電影,她總是充滿能量,做得好Hannah!」還在tag寫下「她很危險也很致命」。隨後周杰倫也在轉發並開心炫妻,標註昆凌並寫下:「以妳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