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貼SJ合照:13年心連一起 「照片都有希澈」鐵粉哭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陸歌手韓庚曾是韓團Super Junior成員,2009年退團後,再也沒與成員合體,一直是鐵粉心裡的遺憾。令歌迷意外的是,他13日造訪陸媒《新浪娛樂》擔任一日小編,驚喜用該媒體的帳號發文喊話:「雖然成員有時會因為行程原因湊不齊,但大家彼此的心依舊連在一起。」親自貼出9張照片,令許多人震驚。

▲▼ 韓庚貼SJ合照:13年心連一起 「照片都有希澈」鐵粉哭了(圖/翻攝自微博)

▲▼韓庚親自發文,貼出SJ的合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庚親自發文,貼出SJ的合照。(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韓庚在晚間6點半左右發文:「大家好我是韓庚,今天我已經正式入職了。」親自向所有網友打招呼,並證實文章由他本人出發;他自退出SJ後,不少粉絲希望他們合體或彼此聯繫,他也藉著擔任一日小編的機會,在公共平臺上發文:「13年真友誼,雖然成員有時會因為行程原因湊不齊,但大家彼此的心依舊連在一起。那我也來了!」

▲▼韓庚比出SJ的手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韓庚比出SJ的手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韓庚貼SJ合照:13年心連一起 「照片都有希澈」鐵粉哭了(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由於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日前才在演唱會上感性表示:「韓庚你過得好嗎?」場面催淚;爾後,韓庚透過媒體表示「我也挺想你們」,13日再次發文,甚至標註成員金希澈的微博,親自選了8張照片,每張照片裡都有摯友金希澈,他最後比起團體SJ招牌手勢,讓歌迷直呼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