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給女友當聘金!竟抓包她與前夫同居 想婚男崩潰了

▲▼搭訕、攀談、騷擾、情侶、男女、約會、交往、戀愛、感情。(圖/免費圖庫pakutaso)

▲鄧男得知戴綠帽崩潰,怒罵對方雜種,結果被告。(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53歲鄧姓男子,與離婚的陸籍郭姓女子交往,期間不僅多次借款給對方,也應女友要求將借款轉為聘金。不料鄧男事後發現郭女偷偷與前夫同居,氣得在公眾場所飆罵「你這雜種的大陸人」、「大陸狗」,結果被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罰金9000元;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指出,兩人交往期間,郭女向鄧男借錢,請求將借款轉為聘金。鄧男以為郭女有意和他共度餘生,大方借錢,不料事後卻發現郭女背著他和前夫重燃愛火,甚至同居,讓他戴了一頂大綠帽,氣得約對方到新北市某科大談判。

談判當天,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鄧男辱罵對方:「去吃屎啦」、「屎給你吃」、「要吃屎吃尿,我拉給你吃啦」、「你髒女人,骯髒」、「你下三濫」、「你這雜種的大陸人」、「雜種啦」、「大陸雜種」、「大陸豬」、「大陸狗」、「你這個畜生」,讓郭女自認人格受辱,憤而提告。

新北地院審理時,認為在現代民主法治社會中,任何紛爭都應尋求理性、和平的態度和手段解決,恣意出言侮辱實屬不該,更何況事後沒有與對方達成和解,本不應輕縱,但審酌鄧男坦承犯行,非頑劣之徒,因此依公然侮辱判處罰薪9000元,得易服勞役;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