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帶到金錢豹嗨 「皮帶男」狂抽鞭BMW 3車!清醒看帳單崩潰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北30歲陳姓男子到台中訪友,被招待到「金錢豹」酒店狂歡喝到爛醉,返回飯店途中,他竟抽出褲子上的皮帶,沿著華美街狂抽亂鞭路邊BMW等3輛名車,把玻璃砸裂。警方循線抓人,隔天他酒醒後就又搭高鐵南下,一得知賠償估價單要價18萬元,當場嚇傻說不出話,偵訊時還差點哭出來。全案被轉介區公所調解。

事發於11 日凌晨3時許,陳男前天晚上南下台中市,友人續攤帶他到西屯區台灣大道上的金錢豹歡唱狂飲,結束後他獨自搭計程車回到下榻的飯店,卻沒有上樓,疑似嗨過頭,竟當街抽出褲頭的皮帶,在華美街一帶遊蕩,朝路邊2輛BMW、1輛infiniti Q50S名車狂鞭猛甩,把3輛車的鈑金、後擋風玻璃砸毀,其中1輛車頂還被打凹。

▲▼友帶到金錢豹嗨 「皮帶男」狂抽鞭BMW 3車!清醒看帳單崩潰。(圖/警方提供)

▲友帶到金錢豹嗨,「皮帶男」狂抽鞭BMW 3車!(圖/警方提供)

警方調閱監視器比對,皮帶怪客大搞一波破壞後,跑到附近商辦的地下停車場脫衣,根據遺留在現場的外套及飯店房卡,循線通知陳男到案。隔天中午,他酒醒後隨即搭高鐵南下台中做筆錄,供稱自己連破壞的原因也不記得了,後來在台灣大道公車站一路睡到早上9時許,醒來就發現自己在公車站,就直接搭計程車直奔回台北。

斷片的陳男一度否認犯案,直到警方提供影像,他才承認,並答應負責修復。警方表示,3名受害車主都接受車損由陳男負責,暫不提毀損告訴,但陳男一聽到3輛車維修費高達18萬元當場傻眼,其中2輛車各8萬元,1輛2萬元,警方只好將全案轉介至區公所調解委員會進行和解。

▼酒後鞭爛3名車,皮帶男清醒要賠18萬崩潰。(圖/東森新聞)

▲▼友帶到金錢豹嗨 「皮帶男」狂抽鞭BMW 3車!清醒看帳單崩潰。(圖/東森新聞)

▲▼友帶到金錢豹嗨 「皮帶男」狂抽鞭BMW 3車!清醒看帳單崩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