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遭人妖強吻!闖紅燈區被摳..神回「身上沒帶錢」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李玉璽前陣子到泰國拍戲3個月,13日出席保養品活動,被問起異國豔遇,他透露到夜店被人妖搭訕強吻,當時走沒幾步就被攔下,對方和他要Line遭拒,最後趁著合照時,突然強吻他脖子,讓李玉璽嚇一跳,但笑說:「幸好沒有用吸的!」

▲▼李玉璽保養品活動             。(圖/公關照)

▲李玉璽保養品活動。(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今年跨年在泰國度過,他和朋友到夜店玩,才剛進店裡沒幾步就被人攔下,一名身高和他差不多高的女子,拿了一杯酒給他喝,「我喝了一半還給她。因為拒絕好像不太禮貌,像在排斥他們,但我朋友有說要小心一點,因為他們力氣大,一把就把你扛走。」對方主動跟他要line,他推託沒在用,卻在合照時趁不注意強吻脖子,也對朋友上下其手。

▲▼李玉璽保養品活動             。(圖/公關照)

李玉璽到泰國工作,被人妖強吻 。(圖/公關照)

在泰國工作80天,是李玉璽離家最久工作的一次,他坦言前一個月不是很適應,不過後來媽媽來找他,剛好媽媽住在紅燈區附近,路上遇到賣身女子攬客,差點脫不了身,「我在裡面被拉來拉去,媽媽頭也不回往前走,完全不理我耶!」他笑說:「有女生摳我的手,但我身上沒帶錢,沒辦法摳回去。」特別的是,住宿旅館對面就是便利超商,他常看男人帶女生去買保險套,自己也好奇觀察,發現賣得比台灣便宜,他笑說:「我一個都沒買喔,因為我用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