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接女兒放學 盯手機「露燦笑」被狂譙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李小璐去年12月底被拍到與饒舌歌手PG ONE勾手、過夜,爆出出軌風波,隨後老公賈乃亮發文疑似認了被戴綠帽,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她日前被拍到與司機到學校接女兒,母女倆一見面,她就拿起手機狂拍女兒,小甜馨也非常開心地在前面對著鏡頭轉圈圈,母女倆看起來心情都非常好。

▲▼賈乃亮、李小璐。(圖/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

▲李小璐、賈乃亮近來爆出婚變傳聞。(圖/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小璐日前被大陸媒體《優酷娛樂》拍到與司機一起到學校接女兒甜馨,只見她身穿白色羽絨大衣,搭配黑色圍巾以及鴨舌帽,司機全程跟在一旁,這也是她在老公賈乃亮發文後首次現身,小甜馨一見到她開心地衝了出來,她也隨即拿出手機對著女兒狂拍,小甜馨也一直在前面開心地轉圈圈,她看著螢幕全程露出開心的笑容,在一旁的司機看到這一幕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李小璐盯手機「露燦笑」被譙 。(圖/翻攝《優酷娛樂》微博)

▲▼李小璐被拍到接女兒放學,露出燦笑 。(圖/翻攝《優酷娛樂》微博)

▲李小璐盯手機「露燦笑」被譙 。(圖/翻攝《優酷娛樂》微博)

隨後,李小璐在走回車上的期間,一把將女兒抱起,小甜馨也非常乖巧地依偎在她的懷裡,畫面非常有愛。不過網友似乎不領情,狠批「還笑得出來,彷彿置身事外,心真大」、「李小璐根本臉皮厚的無所謂」,認為她身處輿論風暴中,卻還能像沒發生任何事一樣,令人難以置信,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為人父母都會希望在孩子面前呈現好的一面,笑著接女兒也沒有什麼不對的。

事實上,賈乃亮先前也被拍到帶著女兒甜馨出現在家門口,當時他緊緊地抱著女兒又親又抱,一下親額頭一下親嘴巴,隨後看著保姆帶走女兒時,他不斷揮手還深深一鞠躬,似乎是在拜託保姆好好照顧女兒,在他轉身離去時,還被拍到用袖子擦擦眼睛,把眼淚抹去,一旁的助理見狀,趕緊送上面紙。父女當時的互動,與李小璐帶著女兒場景有非常大的出入,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希望事情不要影響到小孩就好」。

▲李小璐盯手機「露燦笑」被譙 。(圖/翻攝《優酷娛樂》微博)

▲▼賈乃亮猛親女兒。(圖/翻攝自優酷視頻)

▲賈乃亮。(圖/翻攝自優酷視頻、微博)

▲李小璐被網友罵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留言 。(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