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黑被送板收怕到哭!怕牠成下個莎莎 愛媽手刀救援取名「荳荳」

小黑(圖/翻攝自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荳荳被棄養在板橋收容所。(圖/翻攝自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前情提要:膽小小黑被帶到收容所還撒嬌 夾尾狂哭SPCA急求中途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一隻2歲的黑色米克斯被飼主帶到板橋收容所棄養,害怕到不斷哭泣,尾巴也夾起來了。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全程直播狗狗的狀態,並直言這樣個性的孩子進狗籠一定會完蛋,因此徵求中途之家。台北的王小姐看到直播之後,立刻手刀衝去收容所把牠領出來,並取名為「荳荳」,希望牠可以順利找到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還記得之前新屋收容所靠在牆壁上、不敢睡的米克斯「莎莎」嗎?王小姐當時將營養不良到只剩10公斤、受傷又防備心重的莎莎帶出後,非常努力的花費心思在中途和照顧,並讓牠到安親班社會化;而莎莎現在也有了一個幸福的家。荳荳的反應讓王小姐想起了莎莎當時的模樣,因此格外心疼,因此便把不久前才說「以後不管救援了!」的誓言拋到腦後,驅車前往板收把荳荳領出來。

莎莎報導:大家都欺負牠...米克斯緊靠收容所牆壁 發抖卻不敢睡

荳荳失去了從小生活的家,像是一瞬間成為了孤兒,還在板收的時候,四處尋找著丟棄自己的爸爸,卻一無所獲;直到現在還是相當不安和恐慌,因此什麼都不願意吃。每天都有狗狗失去家、失去主人,而牠們對於自己的命運卻毫無掌控權。目前荳荳在安親班和王小姐的狗狗住一起,也有專業的人在照顧,明天就會回到中途之家,和3狗8貓展開新生活;如果你喜歡這隻狗狗,歡迎私訊和王小姐聯絡唷!

▼狗狗目前已經被接出中途囉!

小黑被送板收怕到哭!怕牠成下個莎莎 愛媽手刀救援取名「荳荳」(圖/王小姐授權提供)

小黑資料:
名字:荳荳(暫名)
年紀:2歲 (其實養的不錯 身材很結實)
身體狀況:13.9kg,已經結紮、狂犬病預防針都有施打,四合一血檢都過關,前飼主其實養得不錯,狗狗身材很結實。
其他:體型算是較小的米克斯,目前緊張不安。
聯繫方式:請私訊王小姐Andrea Wang

▼直播影片。

剛被主人帶來棄養的狗狗 —————————————- 15:41 最新update! 大大感謝各位的留言與轉發!!!剛有一位林口的王小姐來到收容所願意擔任這隻狗狗的中途, 王小姐有許多救援送養的經驗、很願意幫忙、非常感謝她!剛才也有一位彰化的劉小姐與基隆的黃小姐還有豐原的林小姐表示願意領養、我們後續會在與有愛心的各位聯繫安排家訪,請等我們的電話ㄅ我們希望先讓狗狗進入中途幾天的時間評估看看他的個性、再與有意願領養的朋友聯繫、才能夠把狗狗的狀況清楚的告知領養人。真的很謝謝大家、團結力量大、如果還有願意中途其他狗狗或領養的朋友、協會還有許多其他狗狗在等家、歡迎與我們聯繫!http://www.spca.org.tw/adoptions--fostering-program-3893639178200133688423478242373533621123.html

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貼上了 2018年1月12日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荳荳板橋動物之家Taiwan SPCA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