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薪水快談好了 李宗賢:加薪不如在職棒打得長久

▲▼ 陳金鋒、李宗賢、朱立倫、韓蔚廷            。(圖/天下文化提供)

▲陳金鋒、李宗賢 。(圖/天下文化提供)

記者劉峻誠/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李宗賢去年打滿整季,也是他職業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為球隊在攻守端都做出不少貢獻,談到薪事,李宗賢期待自己能加薪,不過對於他來說,加薪不如打得長久。

李宗賢的合約是否談妥?他說:「還沒道一定的結果,但是快了,據我所知是快了」李宗賢相信經紀人能做出專業的判斷,把談薪的事全都交給經紀人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相當期待能夠加薪,但李宗賢說:「加薪都只是背後的成果,我還是該把球場上的事做好。」

對於李宗賢來說,加薪不如在職棒打得長久,他認為,不應該為了想要加薪,而去做不好的動作或有不好的意見,李宗賢說:「只要能打得長久,哪怕都不能加薪。」

去年球季李宗賢出賽105場,敲出87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有32分打點,打擊率2成74,是最佳新人獎入圍者之一。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李宗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