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長野博宣布當爸! 女優老婆白石美帆懷孕5個月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男團「V6」成員長野博2016年11月時,與女演員白石美帆閃婚,成為繼井之原快彥後第二位成為人夫的成員。婚後至今相隔約一年多時間,夫妻倆近來開心宣布一項好消息,就是老婆目前已經懷孕5個月,預產期在2018年的初夏,言語中流露出即將為人父母的喜悅,消息一出也令大票粉絲又驚又喜。

▲長野博閃娶白石美帆。(圖/翻攝自微博、白石美帆部落格)

▲恭喜長野博、白石美帆即將要升格當爸媽了。(圖/翻攝自微博、白石美帆部落格)

45歲長野博與39歲白石美帆結婚約一年多,女方肚皮動靜倍受關注,如今,小倆口13日透過傳真共同發出喜訊,宣布即將升格當爸媽,老婆肚中有了新生命,目前懷孕約5個月,預產期在初夏,夫妻倆為此都開心不已,「已經迫不及待能見到我們的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長野博在2年前曾被拍到和白石美帆深夜約會,不但溫馨接送女方下班,還十指緊扣、低調而甜蜜的前往中華料理店用餐,雖然戴著帽子和口罩隱藏容貌,卻還是被認出身分,戀情也因此曝光。據悉,他是在主持綜藝節目時結識擔任來賓的白石美帆,因為搭檔瀧澤沙織和女方是好朋友,透過其牽線後開始更進一步接觸。

長野博過去對於私生活,都抱持著極為低調的態度,2016年閃電宣布與女演員白石美帆結婚,突如其來的喜訊,在當時震驚不少人,如今開心宣布有了2人愛的結晶,聲明中字字句句,也都流露出即將為人父母的喜悅,吸引不少粉絲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