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孕女哭跳16樓!小夫妻死命抓 警50米高空「雙手托舉」救回

▲▼杭州懷孕女子哭著要從16樓跳下,半空中被小夫妻死命抓住!90後民警翻出樓頂托住了她。(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在眾人幫忙下,女子最後才救回一命。(圖/翻攝自錢江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石橋12日有一名懷孕2個月的女子爬到某大樓16樓頂,不久後翻出女兒牆,準備跳樓輕生。據《錢江晚報》報導,16樓的一對夫妻注意到此狀況,趕緊探出護牆死命抓住女子;隨後一名警員徒手爬下樓頂外的平台,在近50公尺的高空中,用雙手托舉才救出孕婦。

據報導,石橋派出所當天下午2時接到通報稱,轄區內大樓樓頂有一名女子要跳樓輕生,情況相當危急。警員汪豪斌和一名輔警同仁接到通報後,5分鐘就抵達現場。

「我們快拉不住了!」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 1對年輕夫妻踩在小凳子上,上半身探出女兒牆,正死命的拉住輕生女子。據報導,這對夫妻就住在16樓,當時她們聽到樓頂有女子哭聲,上樓一看才發現此狀況,趕緊上找來凳子搜救,但力量不足以將人給拉上來,場面一時陷入僵持,直到員警到來。

警方到達現場後,輔警先與保全前去底替精疲力盡的小夫妻,但由於護牆過高,一時也無法將女子拉回來。汪豪斌見狀後,徒手翻過護牆,看到女子站在護牆外的平台還有半米寬,於是他就翻下護牆來到頂樓外的平台,在女子下方用雙手托舉,最後在眾人的努力下,總算救援成功。

報導指出,跳樓女子就住在事發大樓,她有2個月的身孕,由於感情問題才一時想不開,事發後已經跟家人聯繫上,被安全送回家了。

▲▼杭州懷孕女子哭著要從16樓跳下,半空中被小夫妻死命抓住!90後民警翻出樓頂托住了她。(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