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CBA/黃品蓁、彭詩晴都落選 明星賽先發憾無台將

▲彭詩晴。(圖/CFP)

▲彭詩晴未入選明星賽。(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2018WCBA即將在21日於江西南昌開打,經過票選後,南北區先發陣容出爐,可惜的是,去年被選為南區先發的黃品蓁、北區替補的彭詩晴都落選,本季明星賽將無台將出賽。

黃品蓁自菜鳥球季就以替補身份入選明星賽,去年更獲得了6萬851票,在南、北區明星隊的先發10人當中票數第二多,成為南區先發,不過今年轉戰新疆後,黃品蓁未能在北區取得先發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詩晴於2014-2015年首度進軍WCBA,就入選為北區明星先發,雖然2015-2016賽季沒能入選明星賽,但仍在技術挑戰賽稱后,上季入選為北區替補,本季轉戰上海後,沒能再度闖進明星賽。

本次WCBA南北區先發,北區為楊衡瑜(山東)、高頌(北京)、邵婷(北京)、王麗麗(新疆)、金佳寶(沈部);南區為李月汝(廣東)、露雯(八一)、王雪朦(八一)、武桐桐(山西)、楊力維(廣東)。

▲▼黃品蓁。(圖/翻攝自黃品蓁粉絲專頁)

▲黃品蓁。(圖/翻攝自黃品蓁粉絲專頁)
 

關鍵字: WCBA旅外台將彭詩晴黃品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