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聽到「叩叩」!李愛綺剛說完⋯一個黑影走過去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八大綜合台《同學!搞什麼鬼》來賓李愛綺、夏宇童節目中分享撞鬼經驗,恰巧兩人都聊到在錄音室遇到靈異事件。李愛綺表示,因為和老公長期相處,自己的特殊體質竟會傳染給老公,她說,原本不相信會有靈異存在的老公,漸漸也會看得到「好兄弟」。

2016 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李愛綺(圖/攝影中心攝)

▲李愛綺在錄音時曾發生怪事。(圖/資料照)

錄音間真的很容易招來好兄弟嗎!?李愛綺說,近期為電視專輯進錄音室錄音,工作人員戴著耳機表示聽到「叩叩」的怪聲音,一旁的貝斯手應聲「很有可能是來自另外一個世界的聲音喔」,話一說完,錄音室內的燈立刻閃了一下,專輯側拍攝影師就在攝影機內看到黑影走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愛綺表示,自己擁有特殊的感應體質,她回想18歲時到金門勞軍,進到飯店就覺得頭暈不舒服,在大廳沙發上休息,沒想到坐下來後不舒服的感受更強烈。隨行同團有位姐姐有天眼,見狀急忙將她帶走,並告訴她因不小心坐在靈界好朋友身上!

談到自己的靈異體質,李愛綺笑說,原本不相信有另一世界存在的老公,不知道是不是兩人相處久了,老公居然也開始看的到冥界的好兄弟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