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曉冬崩潰! 機上被醉漢壓倒吃豆腐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一家人》150集就結局,也創下三立2002年從《台灣霹靂火》之後,16年來首次最短集數就結局的本土劇,殺青酒後,飾演「曉冬」的臧芮軒也終於有空出國旅遊,只是才第一天就「難關重重」,不但忘了帶行李,還被安排坐在兩名醉漢旁邊,「所有不可能的事全部發生在我身上……。」

臧芮軒飛機上遇醉漢。(圖/翻攝自臧芮軒臉書)

▲臧芮軒的香港行從一開始就難關重重。(圖/翻攝自臧芮軒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臧芮軒13日凌晨在臉書上紀錄「第一次的旅行」,神經大條的她竟「忘記要出國」,想起來的時候只剩4小時整理行李,一陣慌亂後,到機場又發現「行李忘了帶」,但已經來不及只好先到櫃台報到,結果「機票打錯名字,補了差額終於成功上飛機」,一連串考驗還沒完,上了飛機才知,被安排坐在兩名醉漢旁邊。

原來那兩名醉漢把威士忌裝進寶特瓶裡偷帶上機,醉得不省人事還嘔吐在走道上,臧芮軒心想只要睡覺不理就好,沒想到「突然身體一陣搖晃後沉重,醉漢倒在了我的身上…」,讓她既驚嚇又無奈,「所有不可能的事全部發生在我身上……」。

臧芮軒飛機上遇醉漢。(圖/翻攝自臧芮軒臉書)

▲幸好臧芮軒看很開,依舊玩得盡興。(圖/翻攝自臧芮軒臉書)

雖然過程不是太順利,幸好臧芮軒看得很開,「2018第一次的旅行,在種種的慌亂、傻眼、無奈、崩潰的境界,開始。在香港一陣血拼、亂逛、狂吃後,落幕……沒有累贅似乎挺開心的,說走就走的香港行挺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