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閨蜜夫辯遭猥褻 保險員性愛片激動喊「放進來一點」被打臉

性愛,性生活,愛愛,SEX,性高潮,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郭女和閨蜜老公發生關係被發現後,竟稱遭到猥褻。(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郭姓女保險員去年和黃姓閨蜜老公發生關係,兩人還將性愛過程拍成影片,事後被發現時,辯稱是男方強行壓上來,堅持遭到磨擦下體並無性器官接合的行為。高雄地院法官近日依相姦罪將郭判3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女發現老公外遇後,拿著性愛影片對2人提告,但最後選擇對丈夫撤回告訴。面對黃的指控,郭女辯稱,原本是到黃女家幫忙慶生,結果隔天一醒,自己就已經躺在床上,赤裸上身、穿四角褲的黃夫突然衝進房間企圖性侵,幸好極力反抗,加上衣褲都沒有被脫掉,所以只有遭隔衣磨擦,性器官並沒有接觸到。

法官勘驗性愛影片,發現其中有許多露骨對話,郭女在影片中曾說,「你可不可以快一點上」、「再進來一點」、「我想射在裡面」等話語;此外,在整個性愛過程中,郭都沒有強力反抗等動作,甚至在完事時還露出一抹微笑,因此難以認定有遭到強迫的情形。

法官表示,郭女有大學學歷,有足夠能力能辨認磨擦與插入的區別,且還有性愛影片佐證,因此依相姦罪判她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