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說台灣》康龍老婆過世! 親友瞞死訊「怕他拔管」

▲康龍。(圖/翻攝自YouTube)

▲康龍在醫院內情緒激動,一心想探望老婆。(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64歲的資深藝人康龍是本土劇熟面孔,近年常在《戲說台灣》中演出,12日他位於三重的住家起火,火勢延燒猛烈,妻子困在房內沒逃出,一度沒了呼吸心跳,搶救後狀況仍沒脫離險境,13日午間傳出其妻已於早上過世,由於康龍本人還在插管治療中,親友怕他情緒激動,目前還不敢告知他實情。

據《中國時報》報導,康龍目前人在馬偕醫院進行插管治療,他的頭部被繃帶包住,全身因為燒燙傷嚴重,還不太能說話,但他一心掛念著老婆,治療途中不斷掙扎要去三總看老婆,護士只好打鎮定劑讓他休息,親友因此瞞住其妻死訊,就怕他會拔掉插管衝去找妻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龍。(圖/翻攝自康龍臉書)

▲親友擔心康龍會拔掉插管找老婆,因此隱瞞其妻死訊。(圖/翻攝自康龍臉書)

康龍的演藝圈好友們相當擔心,包括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高群等人紛紛趕往探視,某位與他私交頗深的藝人朋友透露,前天康龍一家人才和樂地在家中看電視,沒想到一場大火,造成3代1死5傷,除了他本人正插管治療外,兒子、媳婦及兩個孫子也都在住院治療中,目前2個女兒負責處理媽媽後事,演藝圈好友則是協助他一家籌措急難救助金,希望能幫他們度過難關。

▲三重公寓凌晨發生火警,婦人救出時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區車路頭街4樓公寓12日發生大火,起火點是康龍住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公寓凌晨發生火警,婦人救出時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消表示,獲報到場時現場已經濃煙密布,經佈水線搶救後發現起火點位置是3樓的臥房門附近,燃燒面積約達9坪,由於近日寒流來襲,現場圍觀民眾一度謠傳是電暖器起火,但警消調查現場並無電器殘骸,目前僅初判起火點位在臥房的房門附近,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火調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