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新手細節hen重要! 注意隔音+洗衣機衛生不踩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租屋要注意的細節超多喔!YouTube頻道「裴薇 PEIPEINI」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提到當你租屋時,有哪些事項事必須住好好注意的,像是隔音及便利程度都相當重要,讓看完的網友直呼「快點筆記!」

影片中可以看到,裴薇表示,她即將要搬家,拍攝地點是在舊家,所以趁快搬家時,跟大家分享「租屋要注意的重要事項」。像是舊家大門就是「木門」,隔音效果相當差,還額外買了隔音泡棉貼滿整個門,但效果也沒有到很好;還有「便利度」,來捷運站近不近,又或是附近有無便利商店。

她也提到,租的新房裡有附洗衣機,那是相當幸運的事,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洗衣機事相當會藏污納垢的地方,所以一定要特別注衛生;至於有沒有陽台那是因人而異,但能把衣服放晾在通風的地方,是比較好的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中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然後抽屜每個都要打開檢查」、「電熱水器要注意容量和瓦數><」、「補充,注意牆壁,看有無發霉壁癌等情況。」、「恐怖的洗衣機」、「洗衣機有是非常幸運!」、「看一下,有幫助」、「隔音!!!」。

▼裴薇也說,她舊家的房子一層樓就有10戶,對她來說有點過多了,也覺得住太近很害羞。(圖/ETtoday)

租屋要注意的細節超多喔!youtube頻道「裴薇 PEIPEINI」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當你租屋時,有哪些事項事必須住好好注意的,像是隔音及便利程度都相當重要,也讓看完的網友直呼「快點筆記!」(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