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買豆漿引警上前搜出毒 男氣罵酒駕友:你豬喔,被害慘!

▲▼ ▲豆漿,油條,早餐,中式早點。(圖/資料照/記者曹悅華攝)

▲洪男和朋友到豆漿店買晚餐,結果都被帶回警局。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曹悅華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5歲的陳姓男子8日晚間,酒後開車載著21歲的洪姓友人,到西屯區文心路和西屯路口的一間豆漿店買晚餐,但他違規停在紅線,引起保安大隊巡邏警員注意,上前發現他有明顯酒味,之後洪男也被查出身上有毒品,2人都被帶回警局,讓洪男氣得罵他,「你是豬喔,被你害慘了!

陳姓男子8日晚間7點多,酒後開車載洪姓男子到文心路和西屯路口的一間豆漿店買晚餐,他將車停在紅線上,洪男下去買,當時保安大隊的巡邏員警經過,發現車子違停上前盤查,就聞到他身上濃濃酒味,他只坦承有喝一罐啤酒,但是拒絕酒測,員警請同行的洪男一起查驗,發現2人都有毒品前科,但他仍堅持「只有喝酒,沒有吸毒。」

這時員警發現洪男的外套口袋裡鼓鼓的,洪男一拿出來果然就是毒品,共有7包K他命和1包毒咖啡包,2人都被帶回警局。洪姓男子這時氣得大罵陳姓男子,「你是豬喔,被你害慘了!」不過他被依照毒品罪嫌送辦,拒絕酒測的陳姓男子,則是被開出一張9萬元的罰單。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