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和粉絲互動就笑得很開心! 林書豪發文助威籃網

▲林書豪IG發文。(圖/翻攝自林書豪IG)

▲林書豪IG發文,表示和粉絲互動讓他很開心。(圖/翻攝自林書豪IG)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雖然受到傷勢影響,林書豪本季未能替籃網出賽,但他仍相當關心球隊,13日特別在IG發文助威籃網外,也感謝球迷對他的關心,「我每次有機會跟我的粉絲有活動就笑得很開心!」

本季開幕首戰,籃網客場挑戰印第安那溜馬,林書豪在終場前4分53秒一次強行切入時,落地不慎弄傷右膝,本季確定報銷,不過目前復健後恢復良好,目前也能進行基本體能訓練,也曾到籃網主場為隊友助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籃網今天作客老鷹前,林書豪特別在IG發文,po出一張看著電腦開心的模樣,表示自己感謝粉絲支持,也希望籃網此役能拿下勝利,「這就是我和粉絲們線上互動的樣子(The face I make when I chat with my fans online!),我每次有機會跟我的粉絲有活動就笑得很開心!Lets get the W tonight brooklyn nets!」


 

關鍵字: 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