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吊照又騎車」遇警開單崩潰狂譙 警體諒不法辦

▲▼             。(圖/記者林裕豐攝) 
▲因為酒駕被吊扣駕照,柯姓男子又騎車出門被開單,崩潰狂罵警察。(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警察真難為!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張益瑋在台北轉運站值勤時,遇到民眾詢問能否暫停機車,張益瑋發現騎車的柯姓男子是無照駕駛,依法開單舉發,柯姓男子一聽到又要被開單,一時情緒激動,對警員辱罵三字經、五字經,還大力推倒機車,原本該辦他妨害公務,但是警方表示,考量柯姓男子正逢母喪期間,加上被開單心情差才會情緒激動,暫不追究刑事責任。

張益瑋昨天下午3時許在台北轉運站執勤,不久見柯騎車載哥哥前來搭捷運,上前詢問他是否能暫停機車,張發現柯的機車車主資訊異常,經查柯曾因酒後駕車被監理站吊銷駕照,故柯是無照駕駛,依法開單舉發。

▲▼             。(圖/記者林裕豐攝)

▲柯姓男子一聽到又要被開單,一時情緒激動,對警員辱罵三字經、五字經,還大力推倒機車。(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柯起初認為張員僅口頭勸導,還向張表示「我現在都不碰酒了」,他僅是載哥哥來轉運站搭捷運而已,張也勸他趕緊再考駕照,或是騎電動輔助自行車。未料他見張要求他簽名,才驚覺被開單,一時情緒激憤,多次出口辱罵三字經、五字經,「現在警察人都很好、客氣,我又沒做錯事情,你卻硬給我開單」

警方表示,張員考量柯被舉發罰單情緒差,加上母親不久前剛逝世,柯衣服上也有戴孝,才讓柯有較大情緒反應,暫時不追究刑事責任,最後也向柯宣讀舉發單到案日期、地點和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